04 February 2012

美丽的早上。。。

昨晚梦见爸爸跟我玩。。。睡醒的时候心情超好!

尿布湿了。。。睡不着 T.T

妈妈我要喝奶。。。

喝完奶。。。。还是睡不着 T.T

跟 zZz monster 奋斗了几个小时,有点昏昏沉沉的。。。


折腾了一个上午...zzZ monster 终于征服了我!
Sleep Monster 1, Joy Joy 0

为了确保妈妈不敢动,我用我可爱的小脚征服了她。。。

- 十五分钟后 -

 

妈妈发现我睡醉了。。拍下这张照片,纪念我可爱的脸颊。。

妈妈请的小帮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ds